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在团员、青年中积极开展多项健康向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7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结合实际学习和工作情况,采取灵活多变的方式方法,在团员、青年中积极开展多项健康向上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和引导青年员工,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为了帮助和引导青年员工愉快工作,健康成长,铁银支行注重青年员工岗前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岗中培训注重以师带徒、以老带新,一对一的学、面对面的教及定期轮岗培训,不断提高青年员工的业务能力;通过参加各业务条线的岗位练兵、知识竞赛,典型授课等,激发员工学先进、赶先进,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促进部分青年员工快速成为业务骨干、岗位标兵;通过组织各类劳动竞赛、服务评比、业绩考核等,涌现了一大批营销能手、服务明星、先进个人;通过公平竞争、择优录用,一大批年轻人成为后备人才,加入岗位锻炼,十多人走上了基层行和部门的领导岗位,为铁银支行的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该行团委结合本行工作实际,分析业务发展的前景、员工未来的期望,青年奋斗的方向;通过内部邮箱转发十八大报告、专题解读、新党章全文、总行王洪章董事长在青年骨干座谈会上的讲话,同时在支行网站刊发,号召全行青年员工以基层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座谈讨论,对体会深刻的方面写出心得,供大家参阅交流;组织青年党员参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知识”的网上答题,提高和检验学习效果。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体会、答题考试,提高了青年员工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增强了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大事、党的使命与青年员工自身的成长息息相关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