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旺季储蓄存款实现“双第一”

发布时间:2018-03-06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南康支行将拓展储蓄存款作为旺季业务营销的重中之重,早谋划,争市场,抓存量,抢增量,取得较好成效。截至2月底,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32965万元,列全市系统增量第一,居当地工农中建四行同业增量第一。

  早谋划,齐动员。该行针对今年初储蓄存款增长乏力状况,进行了深入剖析,多次召开行务会及全体员工动员会研究讨论一季度旺季储蓄存款工作。

  争市场,强考核。在当前储蓄存款竞争白热化的形势下,“保存款、增存款”被列为旺季竞争发展的重中之重。该行根据市分行计划并结合当地同业及本行实际,研究确定了储蓄存款增存计划和目标。同时为落实增存目标的实现,要求辖内各网点、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行 “优化机构人员、建立分层营销、完善员工考核”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经营绩效考核管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抓存量,稳基础。指定专职客户经理做好存款的精准营销工作,要求辖内各网点指定一名存款精准营销员,成立支行储蓄存款精准营销小组,每日通过跟踪系统大额储蓄分户账,对活期存款或通知存款20以上客户逐一分析客户资金的状况,电话联系提前了解客户资金流向。对不稳定的存量储蓄存款做好标识,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应用不同的产品进行对接,最大限度地留住客户。

  抢增量,求突破。积极组织人员营销私人银行客户,同时注重理财与存款、公存与储蓄的互动,对期次类到期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七天理财基金、灵通快线、步步为赢的客户分户到各网点精准营销员,加大保本理财客户的营销力度,对支行公司客户做好“公私联动”营销,落实资金的承接或转存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