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积极宣传养老金理财加强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7-02-08

  近期,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认真按照2017年养老金旺季营销活动的两个重点、一个提升,即重点抓养老金客户拓户拓面,重点抓养老金理财产品营销,实现养老金中间业务收入全面提升,全面部署养老金理财销售工作计划。

  在此次营销中,行首先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重视程度,积极抓住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抓好组织推动和目标任务落实,确保活动效果;其次梳理重点潜力客户,通过名单式管理,开展分层营销、分户营销,同时扩大基础客户群,围绕重点客户上下游企业、关联企业等开展营销工作;再次,抢抓时机,把握客户节假日期间闲散资金的充分利用,集中优势资源,加大营销力度;最后,全面拓展中小企业客户,对中小客户开展批量营销和专题营销,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
  通过此次养老金产品营销活动,行制定了完善的营销计划,充分发挥了每位员工的作用,为新市区支行的养老金理财营销工作做出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