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以亮剑精神强力推动二季度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20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紧抓机遇、争分夺秒,不断实施新举措,鼓励全行员工以亮剑精神拓市场、深挖潜,群策群力合奏锐意奋进曲,强力推动二季度业务发展。

    一、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强推市场营销谱新篇。该行在落实全年劳动竞赛方案、执行直通式考核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又配套出台了贵金属、三方存管、个人资产以及票据等奖罚机制,按贡献度进行再奖励,上不封顶,对没有完成基础营销业绩的实行倒罚,以此强化全员产品营销导向,凝聚人心增加动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全员积极开展产品营销,扩大市场拓展、销售规摸和产品覆盖率。

    二、进一步强化任务督导,争分夺秒抢进度。该行在通过晨会、融e联及时通报营销业绩的同时,认真落实每日半小时例会制度,适时了解营销进度以及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成因和症结所在,并针对性研究解决办法,齐心协力克难攻坚。

    三、加大客户走访力度,积极落实网格化营销。一方面,领导带头走访重点客户,在向客户问候、传统节日祝福的同时,有的放矢开展客户对接,做到走访有计划、沟通有重点、效果有突破。另一方面,分片划分网格区域,落实到组、责任到人,在区域集中造势宣传营销的同时,努力形成进门入户、直面交流的营销热潮。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