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北西中心开展首季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为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能动性,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北京西路利润中心于118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首季员工动员大会。会议下达分解了跨年度储蓄存款增长计划,也制定了相应的奖惩标准。在目前形势下,如果仅靠自然增长,很难跟上净增计划的步伐。结合省行重点考核的指标,储蓄余额增量、客户总资产、价值客户增长量等,中心领导与员工达成共识,北西中心将采取以下举措:

1、由中心组织重点支行进行客户营销活动,计划在周边社区、菜场、超市等重点区域举办营销活动。网点人员应打破业务发展停留在网点内的旧思想,更应该树立走出去的理念,走进市场,走入社区,通过宣传及营销将存款引进来。

2、利用春节黄金时期采取旺季营销,集中全行资源抢夺优质客户对存量客户进行梳理,全面维护存量客户,实施一对一营销方案,通过与每一个客户的沟通和互动,与客户逐一建立持久、长远的双赢关系。  

3、充分利用我行客户管理系统,深挖本行优质客户,优化我行个人客户结构。开发潜在客户,综合分析个人存款业务客户的关联账户,力求将关联账户全部引入我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北京西路利润中心打赢2017“开门红”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门红”工作中,为全年业务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