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不断增强市场营销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2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注意结合新的形势和特点,开展新的服务理念教育,强化服务管理,加强监督检查,提升服务平台,进一步树立银行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不断增强市场营销的竞争力。

  一、适应新的形势,树立新的理念。该支行以创建和谐银行、增强全行凝聚力为根本,扎实开展严格、规范、谨慎、诚信、创新十字行风教育,引导员工树立五种观念。
  
二、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平台。服务是行风的集中体现,建立了服务投诉、服务工作台帐、服务大事记等制度。加强对客户、求助和投诉的处理。对客户的投诉和求助,该支行网点负责人及时进行调查了解情况,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同时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到当事人,投诉处理客户满意率达100%

 三、加强监督检查,树立良好形象。按照《朔州分行服务检查考核实施细则》,采取现场检查,调阅录像,进行定期不定期的不同规模的服务检查,检查情况在全行通报,使服务管理进一步规范,营业环境进一步改善,员工服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大大增强。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