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青年读书活动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7-01-22

 北塔支行青年读书活动获表彰

 

    北塔支行在省分行组织开展第四届“读书强素质实践圆梦想”青年读书活动北塔支行青年读书俱乐部获得省行优秀读书俱乐部,支行客户部谭凤山读书笔记“付出终有回报”——读杨沫《自白——我的日记》获得优秀读书心得。

    北塔支行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健全青年读书俱乐部,定期开展多样化活动,加强管理和跟踪指导,确保读书活动扎实有效推进。支行制定了北塔支行2016年俱乐部读书方案,以近年新入行大大学为重点,强化学习宣传,要求全行青年员工要积极读书,认真学习,确定每周五下午为全天开放日,各网点青年员工可到俱乐部参观学习、沟通交流。通过读书,青年员工的思想更加积极主动,增长了见识和能力,青年员工纷纷在各类网站、报刊、杂志发表调研、读后感观点20余篇。

    通过组建青年读书俱乐部,使青年员工在阅读中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境界、收获了成长,积累了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全行青年读书学习氛围日益浓厚。支行团委将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持续深化青年读书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年读书俱乐部建设,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大力营造“读书强素质实践圆梦想”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型银行建设;进一步鼓舞青年员工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和道德情操,在阅读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