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山东广饶支行推进渠道建设助力业务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9

 

建行山东广饶支行紧紧围绕调整结构和创新布局主线,积极打造以物理网点为依托、以自助设备及智慧银行为延伸的物理渠道格局,有效提升渠道竞争优势和客户服务能力。
 一是加大自助渠道投放力度。2016年该行新增离行式自助银行3处,有效地扩大业务覆盖面,促进了渠道分流和业务转型,基本实现对代发工资客户的半径两公里渠道覆盖,对巩固和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发挥了基础性作用。二是加大智慧元素应用。全年新上线智慧柜员机10台,给客户带来“自助、智能、智慧”的全新体验,大幅缩减了客户的平均等待时间。三是践行“移动优先”发展战略,抢占移动支付制高点。2016年手机银行客户新增、活跃客户新增、活跃客户占比、存量活跃客户占比等多项指标均居分行首位。四是与当地医院、学校合作开发的“银医一卡通”系统、“校园一卡通”系统均成功上线运营,构建现代医疗、学校和金融协作服务新模式。
通过对智慧柜员机、自助设备、网上银行和移动金融等广义电子渠道实施统筹布局广泛渗透,实现各渠道间无缝对接,进一步提升渠道竞争优势和客户服务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