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紧抓“四大源头”层层推进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9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针对零售业务发展和市场竞争态势,紧抓“四大源头”,创新产品、服务和渠道,全面展开市场营销,层层推进个金业务阶梯式发展。

 
  一、网点阵地源头。立足网点阵地,做好基础客户服务维护和个金新业务、新产品的宣传推介工作。重点做好网点业务宣传和产品推介工作。利用网点电子屏、展板、宣传折页进行新业务和新产品的直观宣传推广。同时、大堂经理积极主动向客户进行宣传推介,并引导客户进行体验,充分稳固网点基础客户。 
 
  二、六进市场源头。着眼市场发展,深入推进集群化“六进”宣传营销活动,作以“进单位、进社区、进市场、进校园、进军队、进农村”六大市场为目标,通过“定客户、定产品、定人员”的方式,开展“覆盖式”走访营销活动,实现个人客户规模与质量的双提升。
 
  三、代发工资源头。以代发工资客户为目标,全力争抢个人金融资产和储蓄存款的源头市场。对代发工资拓户执行“抓大不放小”的政策,充分挖潜存量结算账户市场,开拓新增结算账户源头。采取结算账户+代发工资+个金特色产品联动营销的措施,牢牢稳固代发工资客户市场。
 
  四、商友客户源头。盯住蓬勃发展的个体工商户、农村经营户,突出商友卡优惠特色优势,积极抢占商友客户市场。立足客户需求,以商友卡汇款套餐为抓手,深入开展“友聚天下商”商友业务主题营销活动,进驻市场、商会、协会,积极开展市场营销活动,快速发展商友客户,做强“工银商友”品牌,推进个金业务全盘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