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7
    1月11日,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召开行务会认真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简报》2017年第一期。支行行长带领所有中层干部对中纪委通报的八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进行剖析和讨论,并结合节前走访宣传的工作实际对中层干部提出以下要求。
 
    一、坚定信心、反腐倡廉。党员干部要从根本上认识到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势在必行的民心工程,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落实到位、身先士卒、以规办事,只有全员上下齐心协力,才能为支行的健康发展和自己的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二、及时传导、严明纪律。各部室要利用晨、夕会时间带领员工深入学习简报内容,常提醒、勤监督,在员工心中树立红线意识,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营造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
 
    三、廉洁从业、依法合规。春节将至,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在节前走访、业务推广中既要维护客户,又要大胆工作,更要遵规守纪。
 
    四、加强管理、堵住源头。支行一是会认真落实上级行的财务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保证不超指标列支费用。二是全方位监督员工行为,严禁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参与不健康的活动,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
 

    五、警示自励、共同提高。员工在规范自身行为的同时,要相互提醒、相互监督、相互影响,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到工作生活中,构建出员工廉洁自律的日常行为新常态。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