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东风西路支行大吉年红包营销超百套

发布时间:2017-01-16

 工行德州东风西路支行借力岁末年初贵金属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细分市场,延伸链条,全面营销大吉年红包,取得积极成效。截至日前,该行累计销售近120套,开创旺季贵金属营销新局面。 

    宣传引导到位。该行以网点为“旺季营销”主阵地,利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大堂布置大吉年的红灯笼装饰品等措施,做好现场宣传、环境氛围造势;着重强调产品不同与其他贺岁礼品的收藏意义,提高产品知名度,使更多的客户对“大吉年红包”产生深入的认识和兴趣,扩大销售量。 
    学习领悟到位。该行利用晨、夕会邀请专业人员对“大吉年红包”进行全面讲解,使员工深入了解该产品的特色、亮点与卖点。不定期对支行和网点进行产品升级培训,并在每日晨会中随机抽选员工进行模拟营销,完美回答客户可能提出的各种问题, 并提供全天候业务技术支持,不断提高整体营销成效。 
    微沙龙营销到位。理财经理每日举办两场主题微沙龙,以现场展示的形式,对等候区的客户进行营销演示,大力宣导“工银贺岁金·大吉年红包”产品亮点,启用大吉年红包的高科技AR技术,随时向客户展示精彩的过年动画,极大限度的激发客户的购买热情,提升“现场销售,厅堂制胜”的成功率。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