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举办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1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前,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在营业室举办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回馈优质客户,受到客户的热烈欢迎。

    一是支行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前期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活动开展的有关事宜,各部门经理和大堂经理分工有序、各负其责,确保这次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工行保定分行电子银行部给予大力支持,不但帮助精选五粮液酒、永亮毛巾、大午食品、达亿纸品、奇力佳日化、正和箱包等大牌商家商品,并到现场指导,从活动现场布置到帮助客户购买,都做到了身体力行。
 
    三是前期进行了大力宣传和高积分客户预约。通过微信宣传、电话通知、悬挂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告知客户,使活动当天气氛热烈,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收获满满,活动获得客户和商家的一致好评。
 
    四是通过开展积分兑换活动,给客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实惠,对维护客户关系、促进客户信用卡使用、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增强与优质商户的合作力度等方面具有深远影响和重要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