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成功完成年终决算预演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7

               年终决算是银行会计营运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对全行金融业务经营情况和经营成果的全面反映,也是风险防范的重要措施,更是保障各项业务稳健开展的重要基础。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年终决算工作,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高度重视,成立以邮政和银行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积极安排网点人员做好年终决算预演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正式年终决算前的三次预演工作。

    据悉,该行以会计与营运部为牵头部门,全面组织安排各部门年中决算工作。根据年终决算安排,各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资产、印章的盘查工作和内部账务的清理工作,准确、全面、真实的反应一年来的经营状况和成果。同时按照总行的部署要求,细化年终决算的每项工作,坚持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年终决算的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尧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