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研讨分析会积极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研讨分析会,总结一季度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二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该行主管行长通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对照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不足,并与相关部室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沟通,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安排布置重点工作。

    部门联动。市场营销部、个人金融部和营业网点要紧密联系,信息共享,营业网点做好客户的前台服务工作,市场营销部要多想、多做,深挖客户潜力,增加客户的综合贡献度,个人金融部要关注产品信息和指标动向,为其他部门提供相关信息,协调解决前台遇到的问题。

    捆绑营销。要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方案,学习产品知识,深入了解我行产品,多产品组合营销,练习营销话术,敢说、多说,让客户真正了解所推荐的产品和服务,缓解客户的畏难情绪。

加强激励。根据客户发展提升年要求和分行分解的指标任务,结合支行完成情况,二季度要筛选几项指标组织营销竞赛,加大奖励力度,增强营销热情。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实时监督,每日通报,做到常抓不懈,持续关注。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