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降低“三率”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6-12-18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开展业务集中处理提质增效活动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业务集中处理改革发展步伐,提高业务集中处理的质量和效率,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提质增效活动。

  一、加强组织、深入学习。成立提质增效工作小组,支行行长担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网点负责人担任小组成员。组织员工学习通知精神,要求全行员工对提质增效活动高度重视,具体要求熟记于心。
  
二、分析研究、明确目标。认真分析近半年以来该行网点指标完成情况,仔细分析造成三率高的主要原因,明确该行需要提升的重点在于撤销率、退回率、失败率
  
三、严格要求、提质增效。利用部分晨会时间学习传达业务升级变化情况,第一时间掌握最新操作流程;经办人员要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处理业务,合规操作。保证效率以保证质量为前提,在容易出错的项目要双人复核。每天经办人员要总结上一天工作中的经验心得,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