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荷城分理处狠抓思想提升服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工行贵州六盘水荷城分理处以“三强化”为抓手,狠抓思想意识,提升服务竞争力,努力打造一流支行。

强化服务意识,破除形式主义。该网点从发展的角度上让全体员工认识“7+9”服务工作的重要性,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客户至上”的思想,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培养,自觉践行“7+9”服务中的“举手示意”、“微笑服务”、“双手呈递”等服务规范,塑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强化机遇意识,强化居安思危意识。该网点从生存发展的角度增强员工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严格落实客户经理工作职责,转变“做商”为“行商”的思想观念,通过发送短信、电话拜访、公私联动等方式强化与客户的感情联络。同时,主动走访重点客户,亲近客户拉近距离,了解客户需求,有效促进客户忠诚度的快速提升。

强化实干意识,强化实践精神。该网点要求员工勤学习、善思考,掌握各项新知识、新业务和业务操作流程,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并从自身做起,认真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