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个金专业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6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为确保年末收官工作落实,个金专业召开客户经理例会,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客户经理、财富顾问参加会议。

    部门负责人通报和分析了前11个月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客户经理考核情况及管户客户资产情况,安排和强调了年末重点工作,并组织参会人员再次深入学习、讨论人行261号文件内容、人民银行账户新规客户服务话术、省行关于人行新规的问题解答以及对“一区双录”操作流程再学习。会议还邀请了基金公司、联通公司业务人员对我行代销的重点基金和存款送手机业务进行了培训。

 会议对个金业务年末收官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要求。一是珍惜末仅有的一个月时间,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完成业务指标,奋力实现良好收官。二是切实将工作重点放在做实日均存款上,杜绝“冲时点”的思维,做到存款天天抓、突出抓日常。三是继续紧跟跑市场拓客户思路,做好理财产品、重点基金、保险和私人银行产品的配置,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四是高度重视和严格落实“新政”及“一区双录”工作,做到解释工作到位、规范流程到位,同时要以好新的个人结算账户体系为切入点,着力进行个人客户的维护和拓展,确保全辖网点业务、服务、内控齐头并进,稳步发展。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