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苏圃支行积极组织各网点开展日常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6
根据《江西分行网点日常培训管理要求和流程》的相关要求,工商银行苏圃支行积极组织各网点开展日常培训工作,全面推动基层网点员工互相学习网点业务经验,共同沟通网点真实案例、政策理解、以及新规程新操作。
 
此次分行要求的日常培训工作,主要是针对网点进行日常短程的培训,有效弥补了因疫情因素受限而无法进行的大型面授类课程的缺失,使得网点员工在本网点即可完成内部培训课程。培训将主要由各网点自主控制规划,支行予以管理支持,将日常培训的主控权放在网点自己手里,而非上级部门或是支行,进一步放松对于培训内容的掣肘,使得各位网点业务能手有更加自由便利的宣传手段,而对于其他网点同事也是一种业务学习、经验交流的好方式。
 
此外,本次网点日常培训将给予授课人相应课酬,积极鼓励网点员工多授课、多沟通学习,以授课推动网点员工互动,增强员工对于本级业务的熟悉程度,加强本网点特色业务或产品的有效传播。支行将在培训课程管理、课酬报销、及程序沟通等步骤予以帮助及支持,统一管理好网点日常培训工作,并对后续监督检查步骤有序开展课件以及监控的抽查,确保课酬支付合理合规,授课过程真实有效。
 
苏圃支行将持续推动各网点加强对于网点日常培训工作的投入,开展多种多样的授课形式,通过激励网点青年员工多多参与;动员优秀业务骨干讲述自身案例经验;组织网点负责人通过例会形式对于现有政策形势进行解读授课。
 
下一步,工行苏圃支行将进一步丰富网点日常教育培训方式,将网点日常培训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坚持不懈,不断以此提高网点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
 
 
来源:
作者:段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