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3
    8月2日,清原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世君主持会议。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坚持发展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现实问题,未来发展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思想、理论基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清原支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支行班子代表,党委委员、副行长陆小宏发言,他强调,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好,抓好分管工作,配合班子,合力抓好清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层干部代表,综合管理部党支书书记、经理王学伟表示,不但自己学习好,还要带领部门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
  党员代表周伟表示,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贡献!
   周世君谈学习体会,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对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