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巧借“党员大会”平台开展信用村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31
 近日,在得知县域内各乡镇村委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组织辖内党员召开“党员大会”,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行动,迅速组建9个攻坚队宣传小组深入9个村委,借助此次“党员大会”召开平台开展信用村创建宣传,近距离地为党员同志解决资金难题,实现“信用村创建服务零距离”,极大地助力乡村振兴。
 
              (图为  宣传活动现场)
据悉,各攻坚队小组成员到达活动现场后,耐心细致向现场党员同志讲解和宣传该县支行信用村创建及信用户贷款,重点宣传了该县支行在信用村创建上的一些政策及产品,以及目前该支行的一些优惠政策,并现场发放了信用村创建宣传材料,同时收集了客户对该县支行信用村创建方面的建议或意见。此次活动成功收集意向性客户信息10余户,下一步,该支行将进一步跟进意向性客户,有效对接好党员同志的资金需求。
近年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始终坚持做好信用创建工作,组织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信用村创建业务宣传,不断通过信用村创建助力乡村振兴。截止目前,已成功创新信用村132个,信用户2521户,发放线上信用户贷款700余万元,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