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抓好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6-30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抓好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今年,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把服务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抓重点、树亮点,努力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
一、提升服务效率。该行规范网点人员日常行为准则,坚持统一着装、规范文明用语,加强厅堂环境维护;重视员工思想教育,通过服务意识、服务礼仪、基础业务等多方面培训,着力提升了员工厅堂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坚持首问负责制,压实各方责任,促使员工加强对服务的重视程度,增强改进服务的主动性;关注员工诉求,做好员工疏导,解决员工后顾之忧,让员工从心里重视服务工作,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
二、强化厅堂服务管理。该行做好到店客户识别、分流,详细询问客户办理的具体业务,告知其所需携带的证件及要求,对能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机具办理的尽量不到柜台办理,努力缩短客户等候时间,通过全方位的温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切实为客户着想。坚持换位思考,凡事多为客户着想,做好流程管理,坚持特事特办,对无法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通过上门核实等方式办理,努力让客户有宾至如归的体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