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保障疫情期间优质现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30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保障疫情期间优质现金服务
当前是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临商银行枣园支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狠抓落实不放松,优化金融服务内容,确保安全运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是落实现金消毒。为了有效预防客户存取款“交叉感染”,该行实行现金两条线机制,回笼资金单独款箱保管,对回笼资金采取酒精喷洒消毒方式进行消毒处理。禁止疫情期间回笼资金对外投放或加入ATM机中使用,确保客户能够用上“放心钱”。
二是规范自助设备。对于自助设备消毒方面,该行要求大堂及保洁人员当班期间“一户一消毒”,次日优先对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消毒处理,每日查询自助设备余额,最大限度的确保设备正常运营及使用安全。
三是强化舆论引导,消除用现疑虑。网点通过张贴温馨提示、组织员工发布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客户佩戴口罩、错峰办理业务、做好个人防护,提倡客户使用我行线上线下一体化场景办理业务,减少外出办理业务次数。主动公开各类现金消毒举措,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消除群众使用现金疑虑。(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