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统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贯彻落实人行吉安中支和上级行关于2022年“金融统计源数据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执行落实好金融统计制度,提高金融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提高金融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在5月30日晚组织县支行全行员工开展了金融统计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县支行主要采用PPT授课、现场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对金融统计制度、统计基础管理、日常报送、系统标识录入要点等内容做了详细概述。侧重解析统计考核办法考核内容、总结日常统计检查发现的问题等等,最后对相关统计专项知识进行现场测验。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金融统计工作内容及其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最后,会议要求各条线统计工作人员要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为主线,加强基础数据源监测和数据审核,确保金融统计数据的准确和完整性;切实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好统计报表及制度要求,依法合规开展统计工作,全面提升全行统计工作水平。
 
来源:
作者: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