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全面推动旺季个贷营销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06

  工行宜春分行全面推动旺季个贷营销工作开展为促进个人信贷业务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个人贷款业务的营销力度,抢占客户资源,提升市场份额,工行宜春分行强化营销意识、做好个贷业务联动渗透、明确考核、加强外拓营销,全面推动个贷旺季营销工作。

  提升个贷人员旺季营销意识。该行要求个贷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大个人住房贷款营销力度对于打造“第一个人贷款银行”市场地位、提升全行经营效益具有的重要意义,通过分层营销,组建营销团队走出去,对接优质房企项目,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来提升市场口碑,全力夺取市场份额。

  做好个贷业务联动渗透。该行个贷客户经理在面签客户时,充分贯彻洗澡理论,积极营销他行存款、e抵快贷、etc信用卡、电子银行、三方绑卡等业务,对房贷客户进行深度沟通和挖掘,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强化考核,增强动力。该行结合业务实际发展,制定考核办法,一是强化了岗位责任制,合理分工,提高了工作效率,二是强化绩效考核,严格按绩取筹、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三是加强队伍培训力度,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员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坚持楼盘驻点,加强外拓营销。该行个贷中心要求客户经理坚持对重点合作项目进行走访及驻点签约工作,加强与开发商合作的粘性,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捷个贷业务,大大提升了该行的服务水平和个贷业务的综合发展。邵可夫

来源:
作者:邵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