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西湖支行锚定航向行稳致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6

  今年以来,建行杭州西湖支行坚定不移的执行分行发展规划,推进“扬长、补短、固本、强基”布局,坚持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产品自信、目标自信,在上半年业务发展中实现目标任务从数量型增长向质量型发展

  坚定信仰、敢于担当,打造“服务共同体”。支行员工统一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细化成完成银行基层各项基本工作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不可怕,重要的是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法。银行业务种类多、更新快、复杂度高,基层负责人必须事必躬亲、勇挑重任、做精做细、快速更新知识体系,网点晨夕会反复强调“客户至上,服务本源”的理念,要求员工遇到疑难杂症的业务,不是将困难摆在客户面前,一句“这不行,那也不行”、一句“这是我们银行的制度规定”草草了事,将客户拒之门外,而是应换位思考,告知客户“我们将协助您怎么做就行”为客户排忧解难,始终坚守“人民金融”底色,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口碑。

  学习先进、比字当前,打造“营销共同体”。支行员工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市场就在眼前,产品就是利器,网点负责人结合行内经营目标订立完成计划,既要抓时点,又要抓序时,既要网点之内比,又要网点之间比,将营销任务和政策做好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以高度负责主动求变的工作态度求团队作风之变。金融服务工作既要跑得快,更要跑的稳,向优秀看齐、不断调整状态,用实际工作成绩说话,将网点打造成一个团结共进、互帮互助、比学赶超、良性竞争的大家庭,以积极进取百舸争流的竞争意识求工作生态之变。

  踏石有印,抓铁留痕,打造“责任共同体”。今年以来,支行执行所有产品、任务采取抓落实的具体化、项目化、方案化,按照“谁分管、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采取定人员、定事项、定目标、定责任、定时限的“五定工作法”,将目标责任落实到位。各网点按照对重点工作、重要任务、序时进度,将计划落实到每天、每周、每月,结合支行考核目标制定二级考核办法,做到措施有力、责任上肩、奖惩有度。

来源:建行杭州西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