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营造“温馨之家”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发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营造“温馨之家”。在开展建设的过程中,该行集思广益,使职工小家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同建立了“温馨之家”。
一、配备齐全的“家”设施。该行设立了员工餐厅,购置了餐厅桌椅、电饭锅、电冰箱、消毒柜、微波炉等物品,解决了员工的就餐环境问题,让员工有一个保温保鲜的饮食。
二、组织开展户外活动,娱乐员工身心,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该行认真听取员工的意见与建议,走进大自然,开展休闲娱乐、采摘等有意义的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从而更好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三、营造“关心、关爱”的职业氛围。业务上互相学习,互帮互助。生活中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常备的小药箱,处处给人温暖。该行积极的了解员工情况,与“家”成员谈心,建立了员工档案,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关爱员工的生活与家庭。
四、广开言路,发扬民主精神,树立员工“主人翁”意识。该行利用晨会、例会培养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奋发和谐的精神,员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为该行转型发展献计献策,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来源:原创
作者:吕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