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员工的退休生活,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支行组织离退休员工开展欢度重阳节活动。

  重阳节当日,退休职工们前往了泰和县蜀口洲风景区,感受自然的魅力。

  那天,天空中下着蒙蒙细雨,却浇不灭大家的热情,大家在雨中唱响了《五星红旗》,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他们摇着红旗,对天空大喊着祖国万岁,对祖国表达着深深的爱意;他们站在雨中,神采奕奕,互相邀请着进行留影,留下了最美的笑容;他们撑着伞,沿着河岸慢慢行走,回忆起那段奋斗的岁月,感慨着岁月的变迁。

  此次重阳节活动,老同志们都很开心,表示非常高兴退休后还能有团聚交流的机会,在这次活动中深切地感受到了泰和县支行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