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望奎县支行疫情防控与金融保障工作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1-08-30

  南京、扬州等地突发新冠疫情以后,面对复杂严峻的防疫形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望奎县支行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生产。

  一、严格落实当地各项防疫任务

  望奎作为曾经的疫情重灾区,县委、县政府对本次疫情防控极为重视,多次下发通知下达指示,该行按照县里指示精神,结合本行实际,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办公场所早晚两次消杀;二是出省人员居家隔离七天并加两次核酸;三是对所包保小区24小时值守不离人;四是所有快递、送水等人员不允许进办公区域。通过以上措施,确保本行无疫情发生、本行人员零感染。

  二、金融抗疫,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该行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重要物资企业及涉及国计民生企业,及时掌握生产运营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以金融力量助力疫情防控。黑龙江雪灵峰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作为望奎县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原材料采购需求大幅增加,望奎县支行积极联系,根据公司采购需求,于6月30日投放贷款500万元,为客户解决了资金需求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望奎县支行将把上级行和当地政府的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携手各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在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来源:
作者:迟连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