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多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发布时间:2020-12-22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多项措施加强双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为保障广大客户便捷、高效地使用银行自助设备,方便节日期间的各项生活、消费。近日,临商银行滨海支行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自助设备管理,确保网点自助设备节日期间高效运营,提升服务效率。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意识。针对自助设备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该行认真组织员工进行问题分析和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日常问题处理的业务技能;并对员工服务意识进行强化,提升服务意识,深刻认识到自助设备在为客户服务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主动加强自助设备管理。
   二、加强精细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对网点自助设备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岗位职责分工明确,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精细做好加钞、取钞和处理设备故障等工作环节,通过定时查看、不定时巡视、实时监控、内外结合等方式,提高自助设备的管理,不断提高自助设备的现金保障率,降低自助设备的非技术故障率。
       三、强化考核机制,调动员工热情。制定自助设备管理考核办法,依据考核办法,严格落实考核与评价,奖优罚劣,激励全员积极参入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并将员工节日期间自助设备管理的工作执行与表现纳入评优评先考核,督促引导员工强化自助设备管理。
                                                                                             (临商银行滨海支行  杨清君)
 
 
来源:
作者:杨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