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满足广大民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加深消费者对金融服务、金融标准的认知,9月,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开展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有序开展。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活动,认真谋划安排,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任组长,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部署,成员为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负责活动的具体有效落实和反馈。
二、营造氛围,突出特色。
活动期间,该支行在网点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标语,在大堂内宣传教育栏、柜台旁、填单台等区域摆放了足量的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在厅堂进行现场宣传,营造了厅堂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三、形式多样,扩大影响。
为提升活动宣传效果,扩大“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活动影响,该支行拓宽了宣传渠道。充分利用线上宣传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组织全行员工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方式积极转发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社会公众对“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不仅展现了金融标准化成效,也提升了网点服务水平,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与安全感。下一步井冈山市支行还将结合实际,形成活动长效性机制,持续加强“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