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召开“泄露客户信息”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近日,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召开“泄露客户信息”案件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支行全体员工、行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由合规经理解读了泄露客户信息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带领学习了出售、泄露客户信息的7个案例,要求全行员工以案为鉴,以案为镜,结合日常实际工作,深刻反省造成发生案件的根源,教育大家正确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和目的以及违规违法行为的巨大危害,引导全行员工知规矩、明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泄露客户信息案件的发生。
会议最后,支行行领导作总结讲话,要求全行员工以此次泄露客户信息案件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执行和自我行为约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同时要结合“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持续开展,不断提升支行四大规范建设水平,促进内控合规管理和业务健康同步发展。
 
来源:
作者:张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