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两促进”

发布时间:2020-03-24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强化责任担当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不误 两促进”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加快贷款投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2月末,该行公司贷款余额达366620万元,较年初增加47105万元,取得了贷款余额、增量同业双第一。
 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该行受疫情影响,企业春节假期后,不能正常复工,主动出击,对前期已审批贷款,加强与上级行沟通,加快贷款投放,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月支行共投放公司贷款31480万元,位同业第一。
 二、对接防疫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该行在收到省行下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名单后,第一时间对接当地防疫生产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为省重点防疫企业江西春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防疫贷款200万元。
 三、加强金融服务,实行“一户一策”。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借助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与企业联系,了解企业目前困难及融资需求,并将了解情况及时向上级行汇报,采取“一户一策”为企业排优解难,如:为恒金再生资源500万元财园信贷通和三星食品370万元财园信贷通贷款办理了展期,为江西鑫颖金属办理了900万元无本续贷,及时缓解企业还贷资金压力。
 四、下沉服务重心,加大普惠宣传。该行结合“百行进万企业”活动,对名单内企业逐户宣传我行支持小微企业的各项金融政策,了解企业金融需求,在疫情不能外出期间,尽可能为企业提供相应的绿色金融服务,与企业共克时艰。葛名英
 

 
来源:
作者:葛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