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抚顺清原支行超额完成2月份个人存款计划

发布时间:2020-03-16
   年初以来,清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存款立行不动摇,顶住疫情压力,扎实推进“春天行动”工作。截止,2月末,个人存款较年初时点增量20451万元,完成市行“春天行动”月计划116.8%,日均增量12160万元,连续两个月完成存款月计划任务。
一、加强领导,强化执行力。
      认真学习贯彻市行“春天行动”启动会议精神,制定方案,分解指标,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党员干部带头,坚持存款立行不动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汇聚“得春季者得全年”干事创业力量。
二、很抓贵宾客户深层维护,深挖大客户潜力。
   坚持深入开展贵宾客户维护工作,大客户对存款贡献度日益提升。一是生日祝福,邀约贵宾客户,向客户介绍金融产品,深挖资源。二是按照市行党委要求,为重点客户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200份,吸收存款2500万元。三是通过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适时进行拜访、沟通情感、产品推介。四是“三八妇女节”前夕,采购礼品,走访女性贵宾客户。
三、利用产品优势,做好理财转化。
   充分利用银利多、大额存单、结构存款等优势较大的存款产品,对存量客户到期理财和保险及时对接转换存款维护客户。客户部提前梳理客户理财到期和保险到期明细,行长和主管行长按照清单逐户跟踪督导网点产品对接转存情况,必保实现50%以上转存。
四、开展全员营销,合力攻关。
   县行下达“春天行动”期间机关干部员工存款、三方存款、账户金属、基金重点指标任务,挂钩工资考核,机关干部转作风,营销意识增强,合力促进了“春天行动”工作。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