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永兴支行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为了营造安全的运营环境,不断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建行永兴支行强化年末安全保卫工作。
    一、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为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设施,规范安全消防操作,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提高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水平,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业务安全运营,该行组织对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的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方案,积极进行整改。
    二、加大报警防区测试工作。将报警防区测试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明确专人负责,附行和离行自助银行由内控监察员和保卫干部负责,各网点由网点负责人负责,坚决杜绝走过场。测试要覆盖所有防区,包括按钮报警、红外报警、振动报警、对讲报警、烟感报警、报警主机测试,覆盖率达到100%。发现防区有问题的及时通知厂家维修。
    三、认真组织开展网点应急演练。认真组织安全保卫应急演练,精密安排,从实战出发,不走过场。通过演练,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降低因突发事件给客户及我行带来的风险和损失。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