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为认真总结分析县支行1-3月份经营情况,部署下阶段经营管理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召开2019年了1-3月份经营分析会议。县支行行领导、各部门主任、网点支行长、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悉,此次会议先由综合管理部会计条线通报了1-3月份经营运行情况;随后分别由公司业务部个金条线、公司及小企业条线、三农金融部通报了1-3月份县支行业务发展情况。各部门发言结束后,县支行副行长就分管工作进行发言;最后由县支行行长用三个“不到位”,即工作规划不到位、过程跟踪不到位、问题分析不到位对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列明,同时用三个“规划”,及预算规划、持证规划、责任规则对二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及部署。
    该支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抓好资产质量管理,不折不扣紧盯上级任务目标,持续为县支行业务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