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设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利用存款创新产品积极为客户理财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8-27

 

薛城支行为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新追求,利用建行存款创新产品优势积极帮助客户理财增值,深受广大客户欢迎,仅730日一日签约聚财9号产品5户,吸收存款约200余万元。

一、细分市场,寻找营销亮点。自今年我行推出存款创新产品以来,我行通过细分客户和市场,实施差异化营销服务,利用我行新一代系统寻找客户与产品的最佳结合点,不断扩大存款创新产品的市场份额;

二、做好职责分工。我行以网点负责人为组长成立存款创新产品营销小组,明确个人客户经理职责,做好台账跟踪推介,学懂学透各类存款创新产品亮点以及适用客户群体,瞄准重点客户和个人贵宾客户,对其做好针对性营销。

三、加强宣传力度。同时,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资料以及利用网点LED等多种媒介充分做好优势产品宣传,提高建行存款创新产品知名度与吸引力,既满足客户理财需求,做好资产稳值增值,又为我行抢占个人存款市场份额夺得先机,形成个人存款稳定的蓄水池,确保个人业务的持续稳定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