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黄冈分行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党员汲取力量、阔步前行,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黄冈市分行讲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巡回组长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围绕“三个历史决议”、“四个伟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以及“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剖析了党的百年历史规律的深刻内涵,全面系统地讲解了《决议》重要精神。
黄冈分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光辉形象,勇争一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