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泗水支行积极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2-01-12
在2021年里,农行山东泗水县支行结合全市开展的“基础管理提升年”活动,多措并举强化各类风险管理,确保全行运营管理稳健运行。
    强化运营日常管理。该行坚持以“三化三铁”考核体系为基础,依托“三大集中”工程,规范员工的操作行为,提高员工的履职能力,防范运营操作中的风险。
    强化服务管理。该行通过对服务质量的提升,每月全面检查,定期进行通报,提高了临柜人员的服务技能,使服务达标网点逐年增多,提升了全行的服务质量。
   强化安保教育管理。该行借助安全保卫“三化三达标”有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各类演练活动。通过安全保卫风险提示,将各类案例和本行防范案例发至各位员工 ,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提高员工案件防范能力。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