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泗水支行将加大服务农村经济的力度

发布时间:2022-01-06
在2022年新的一年里,农行泗水县支行将完善基础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创新产品功能,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彰显泗水支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的责任担当。
一是延伸农村服务网点,逐步规范升级助农取款服务点,加大农村服务网点建设。二是大力发展电子化服务,在示范村建设上,争取大面积的推广适合当地特点的电子产品,让农民“人不出村”享受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三是由个贷中心牵头,各网点全面行动,按照“先近后远、先易后难”的原则逐步展开,挖掘内部客户资源,以系统存量农户贷款客户为依据,选择相对集中的行政村进行推进,提升建档精准性及有效性,加大支持农村种养业和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四是制定专项办法,做好“五覆盖一力争”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聚合码、信用卡、保险、实物贵金属、POS商户、个人贷款等产品推广服务。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岳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