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业银行新河支行优化服务模式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21-03-11

  农业银行新河支行优化服务模式打造精品网点 走进农业银行新河寻寨支行,一种特"新"的感觉便扑面而来——优化环境空气新、营销宣传花样新、提示和警示服务内容新、情感服务语言新、规范化服务动作新、周到服务摆放新。

  该支行行长赵石磊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网点服务模式优化转型工作会议精神,为提升该网点效能和综合竞争力,认真学习、转变理念,主动作为,将寻寨支行打造成新河支行的标杆网点、精品网点。一是合理布局功能服务区。打造引导分流服务区、高柜区、低柜智能服务区、客户等候区四个区域,全新家具整齐划一,小型茶几等候区的设立,使员工与客户的沟通更舒适、更通畅,让客户进行如进“家”。二是组建老中青结合精干团队。为适应金融服务新需求的需要,打造支行的标杆示范网点,支行不但为该网点配备了精力充沛、事业心强的青年员工,还精选了爱岗敬业、营销经验丰富的中青员工,组建了一支充满生气、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希望的专业化队伍。三是优化服务模式,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服务区的优化,一改过去银行高大上的感觉,突出客户的尊享感和私密感,灵动的新款家具将不同业务需求的客户分散等候,为客户提供面对面、一对一服务,营造“服务传递美好”的氛围,不断深化服务内涵,让客户体会到服务的魅力,感悟服务的内涵,将诚挚的情感如温热泉水般浸润于每一个细节中。优化的模式,“最有温度”的服务、差异化的营销展示方式,让客户进入网点便能体会到农行的服务如春风如细雨。

  寻寨支行试营业一个月以来,共营销各类存款1100余万元,办理掌银50余户、外呼100余万元、各类代理保险保费30余万元。

来源:农业银行新河县支行
作者:高光锋 张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