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9-25
      年初以来,义县支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以服务水平的提升夯实客户基础,有效推动业务经营快速发展。
  一是改善服务环境。支行要求网点环境必须整洁美观,窗明几净,为客户创造整洁优雅的服务环境。员工着装统一,挂牌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通过对环境卫生全面清扫,做到网点环境窗明几净。同时配备花镜、饮水机、防雨雪伞具等便民服务工具,做到人性化贴心化服务。
    二是加强现场服务。网点负责人在业务高峰时坚持站位大堂值班,对客户进行分流引导,减少柜口业务压力,维护大堂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各网点配备业务熟练、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引导和分流,提高自助设备、智能设备利用率,重点加强网点现场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客户分流作用。营业室由休班大学生轮流参与大堂维护,有效提升大堂服务质量和营销能力。
      三是切实提升服务意识。针对以前的客户投诉,及时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落实整改措施。要求员工更加注意服务细节,对不同的客户采取差别化金融服务,引导、教育员工将客户的投诉意见转变为改进服务、贴近客户、树立形象的动力,坚决杜绝客户投诉,赢得客户的满意,不断提升客户的贡献度和忠诚度。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