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加快步伐提速推进结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日,农发行四川简阳市支行由行领导带队,一行17人组成扶贫小组深入对口帮扶村——镇金镇黄家厅村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信息更新工作,进一步核实建档立卡脱贫户2020年收入评估情况,促进脱贫攻坚数据精准,巩固脱贫成效,为今年扶贫验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该支行扶贫小组分头开展入户走访,再次调查收集了收入达标情况,对中央“四不摘”政策进行了再宣传。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该支行扶贫小组与村委、驻村工作队召开了碰头会,再次共同核算了结对贫困户2020年度贫困户收入,确保50户结对脱贫户真正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人均可支配收入全部超过6000元数据精准。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全行上下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扶贫论述内涵要求,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对接当地脱贫攻坚需求,举全行之力加快步伐提速推进结对扶贫工作,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一道合力攻坚,推动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作者:吴黎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