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深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6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消毒液成为市场最紧缺的物品。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解决消毒物资紧缺现状,义县汇华化工有限公司响应全民防疫号召,主动转型投产,组织员工第一时间投身应急生产一线,生产消毒液200多吨,全部无偿捐赠锦州市各级县委县政府、学校和企事业单位,为疫情防控第一线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
    按照党中央和省市行工作部署,为全面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2月26日,义县支行行长肖洪亮、副行长李学来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金融业务需求,宣传讲解省分行出台多项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融资需求,开通快速审批绿色通道,提供利率优惠、简化流程、应急保障等差异化的配套服务举措,对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应保尽保、足额保障,提供最优惠的贷款条件,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信贷金融支持。
       企业负责人感谢农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主动上门提供金融支持,将积极与农行开展业务合作,开足马力生产消毒液,有效满足消毒液市场供应,缓解一线防疫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绵薄之力。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