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助力地方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义县支行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捐款号召,向义县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同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深入高台子镇各村屯协助疫情防控,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行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积极参与高台子镇疫情防控工作。该镇桑土营子村是支行授予的首个“信用村”,柳河沟村是支行定点扶贫村,支行主动参与两个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深入村屯,为村委会送去口罩、消毒水、包装食品等防控物资,协助村委会疫情防控检查。走访精准扶贫贷款客户,讲解疫情防控农行差异化信贷支持政策,全力助力肺炎疫情防控,消除贷款客户的顾虑;向百姓讲解部分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到期自动延期的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可通过掌上银行或网上银行等渠道在线办理,24小时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同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百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指示上来,坚决按照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从我做起、服务大局,主动投身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义县支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将听从党的号召,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