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逐梦前行须奋进 不负韶华勇担当——彰武农行青年说(一)

发布时间:2023-01-04
        五月繁花似锦,青春向阳怒放。在这朝气蓬勃的美好时节里,五四青年节如约而至,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彰武农行青年员工在青春的赛道上一直奋力前行。在这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彰武农行青年纷纷表示,要在这朝气蓬勃的美好时节,筑梦前行,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担当。
        我是2018年进入农行的柜面经理,我在农行工作中最自豪的一件事是通过不断研读文件和多方面的沟通,为客户解决了疑难问题,获得客户对我的工作及农行的认可,我的成长感悟是:事无巨细,都当全力以赴,尽职尽责,才会将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我愿与农行共成长!
        我来自运营财会部,从2018年入行以来我深刻的体会到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的工作也时时变化着,每天都有新的东西出现、新的情况发生,这都需要我们跟着形势而改变。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巧,适应周国环境的变化,提高自己的履岗能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业务全面的农行员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我所努力的目标。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以服务无止境为宗旨,更好地做好运营工作。
        我是解放街支行大堂经理,在2018年进入农行以来,我一路不停前行,沿途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自我、从一名新手成长为一名能手。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的加强自己的修养,以“明明白白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信条,踏实做事,诚实待人。我觉得年轻人就该干一行爱一行,只有迎难而上,才能真正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