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金融文化

人生

发布时间:2022-12-13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感悟是她的一个个果实。人生是一场历练,我们以自己的理解,来刻画自己的人生,在生活中展示自己的美丽。也许生活是波诡云谲的,当自己以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生活时,也许生活将会变得平坦一些,起码自己的心是平坦的。人生,将会坦然而少心灵的折磨,我们,对得住自己的心。
       人生之泉流下来,少不得磕磕碰碰,人生也许就是在不断的磨练中与社会磨合。我们只要表达自己的存在,如同发芽的种子生长一样,就要抗拒压力,一直生长到能够迎接阳光雨露,还要面对着狂风雷霆,在风雨中成长自己。我们做得不够多,却爱抱怨生活给予的十分少。只求奉献的心是有福的,但是谁能够做到无我之境呢?人生最饱满的足迹也许就是在沉默中走出的,沉默地去做,在沉默中以一种呐喊响亮自己。
       世界是多么的美啊,可是,我们常常缺少发现的眼睛,每当生活多一种感悟,便有一个果实成熟坠落了,我们便尝到她的甘美与美好,生命,在感悟中释放了自己独特的美丽。
来源:舒兰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田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