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第三次服务分析会(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1-03-31
    近日,工行保定安国支行召开了由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第三次服务工作专题分析会,通报近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非现场监测情况,对标先进,做好全员旺季服务工作,并对今后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一、有效传达。该行行长要求网点负责人将会议内容利用晨会、夕会等方式传达到每位员工,要提高站位,对标先进,通过卓越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合理需求,进行服务规范培训,为客户提供温馨整洁的服务环境、高效专业的业务支持、贴心热情的服务体验。 
    二、对标先进。号召全行员工向先进员工学习,该行两位员工获得分行“十佳网点客服经理”“十佳网点负责人副职”荣誉称号,各网点要向“十佳”员工学习,主动热情服务客户,提高服务意识,培养员工提供优质服务的自觉性。
    三、严格防疫。做好常态化防疫和网点服务工作,网点入口坚持专人职守,客户扫码进入并登记,厅堂服务人员要密切关注客户等候情况,提示客户保持安全距离,落实一米线,避免人员密集接触,为客户营造安全的服务环境。 
    四、人文关怀。落实关于老年人服务工作相关要求,帮助老年客户解决运用金融智能技术及金融服务方面的问题,妥善做好营业网点老年客户服务工作,切实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