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武强县支行向援鄂医护人员开展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邮储银行武强县支行向援鄂医护人员开展捐赠活动
 
    为表达对援鄂勇士的敬意,近日邮储银行武强县支行到武强县医院对四名援鄂医护人员开展捐赠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以“感恩抗疫英雄,致敬白衣天使”为主题,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武强支行向援鄂的4名武强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赠送了鲜花、加油卡等。
    援鄂医护代表陈更谦表示,感谢邮储银行对我们医护人员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援鄂人员关注和认可,感谢大家,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岗位职责。接下来,我们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细心照顾每一位病人。
    邮储银行武强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医护工作者这个群体,并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属权益活动,以最优惠的力度回馈白衣天使。武强卫健委、武强县人民医院等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讯员 高金徽 高津)
 
作者:通讯员 高金徽 高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