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人民银行总行工作部署和市场监管总局“质量月”活动有关安排,光大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关于此次活动的号召,认真部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金融标准化意识和维权意识,展示光大银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责任感,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组织全员参与,做好厅堂宣传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各网点在厅堂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手册等资料。向客户普及金融标准知识,注重丰富宣传形式和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微信、LED屏、大屏广告等形式积极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及LED屏滚动播放“2018年‘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活动”,组织业务骨干设置咨询台,开设金融标准知识小讲堂,派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在银行网点附近学校、社区和商圈进行走访宣传,发放金融知识手册,讲解金融标准知识。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活动,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于9月15日上午在泉城广场组织举办了专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张贴“质量月”主题活动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向社会公众讲解金融标准知识等形式,开展“普及金融标准知识”主题宣讲活动。通过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环节,与观众实时互动,增加观众的参与感与体验感,提高宣传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公众树立质量意识与依法维权意识,切实提高光大银行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