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开展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 落实为员工办实事的承诺

发布时间:2018-05-15

 

近期,根据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石城县支行根据文件要求,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职工开展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工作。
据悉,该支行自收到赣州市分行的通知文件后,及时通知到全行员工,首先由员工自己进行申报,其次由县支行工作人员进行初审,对有异议的事项,及时和赣州市分行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进行沟通,最后是将收集的资料及填报的相关表格,交由上级行进行审核。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涉及员工面广,也是关系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更是江西省分行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重要内容,石城县支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申报推荐工作。通过收集及初审工作,该支行有四位职工符合申报条件。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
推荐图文